2013.01.01 方舟市集開站抽獎說明

我要訂閱電子報  <-請點擊立即訂閱最新消息!

● 抽獎時間   2013.1.4~2013.2.1,每週五抽出六名,共30項好禮

● 得獎名單公佈   2013.1.7~2013.2.4,每週一公佈名單於市集網站上,並透過Email通知中獎者領獎事宜

● 抽獎對象   凡於活動期間訂閱電子報的會員朋友,即可參加本抽獎活動

● 獎        項

 

項目

 名額

抽時間

 地中海MS沐浴膠組

5

2013/1/4一次抽出五名

三色玫瑰新版中式骨瓷蓋杯

5

2013/1/11一次抽出五名

詩威特體驗卷

5

2013/1/18一次抽出五名

方舟市集店家體用卷

10

2013/1/4、1/11、1/18

一次抽出一名

2013/1/25

一次抽出六名

2013/2/3

一次抽出一名

【ADVENT】雙核心10.1吋超大螢幕智能平板

2

2013/2/3一次抽出二名

Sogo 1000元禮卷

2

2013/2/3一次抽出二名

咖啡機

1

2013/2/3一次抽出ㄧ名

 

 

 

注意事項

 (一) 倘因故無法提供原定獎品,主辦單位得以其他相同市值產品提供。

(二) 請中獎人務必留意中獎訊息,應於各獎項公布日起1個月內洽辦領獎事宜;凡未於預計期間內申領或不接受依法繳納應扣繳稅額或開立(免)扣繳憑單者,均視同自動放棄得獎權利。

(三) 中獎人同意且授權主辦單位公開公布隱藏式姓名及銀行名稱等相關資料於主辦單位行銷網站,若中獎人不符合、不同意或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者,主辦單位得取消中獎資格;另中獎人同意主辦單位得於活動範圍進行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中獎人之個人相關資訊,保存期限為抽獎日起2個月。如您有任何問題(如您所提供個人資料之調閱、更正、刪除等),惠請隨時與主辦單位聯絡。

 (四) 本活動如遇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者,得順延之;主辦單位得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審核參加本活動資格及解釋本活動相關事項;其他相關事宜,悉公布於網站並依其相關規定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ity 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