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推薦必事出有因-2.png 

【以勒花園】幽雅輕鬆的環境,給人愉快的且放鬆的心情,適合在下午茶的時段,來場心靈饗宴。



店家介紹︰

以勒花園位於師大夜市商圈附近的巷弄內,溫暖的鵝黃色系外觀加上可愛的小花園,營造溫馨氣氛,是放鬆享受生活的好地方,坐在店內悠閒地喝一杯咖啡,放鬆一天工作繃緊的神經,以勒花園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這裡的餐點口味都有一定水準,而且氣氛非常悠閒,只要點一杯飲料就能享受輕鬆自在的時光,老闆也不會趕人。

001.jpg  

由於老闆姊妹花過去從事室內設計以及服裝設計,店裡的每個角落都可看見驚喜的小裝飾,以勒花園的進駐,為老房子增添了許多的改變,店裡裝了一個假的小樓梯,讓人以為上面還有另外一個空間的遐想,實際上老闆娘說,那樓梯是不能使用的。從屋內走到戶外,小花園種植可愛的花花草草,從店內看出去,擋住了原本的水泥房屋,增添一個別墅般的夢幻景色,除此之外,小花園還種植了餐飲需用的香料,如薄荷及迷迭香,不時拿來點綴一下菜色。

002.jpg  

~店家主打餐點~

以勒花園全天供應早午餐、排餐、甜點,堅持用最好、最新鮮的食材,老闆說,她發覺現在外食族飲食容易不均衡,因此重視每道餐點,絕對少不了新鮮蔬果。


【蘑菇起司牛肉堡】

316905_244363412271976_176722422369409_666872_1471559_n.jpg  

【青醬漁夫海鮮燉飯】

317836_244361252272192_176722422369409_666867_6968712_n.jpg  

【特色~天使鬆餅】

299113_238535679521416_176722422369409_650048_8239258_n.jpg  

鬆餅內帶著杏仁碎的口感,加上一對以杏仁脆片天使翅膀,不但讓鬆餅造型可愛,更增添口感。

【黑糖咖啡】

282445_229193387122312_176722422369409_622274_7217628_n.jpg  

混合義大利濃縮咖啡、牛奶與奶泡,上方還灑了一層台灣黑糖粉,獨特的甘甜味,結合香醇的咖啡,喝起來很順口,滋味甜而不膩。

 

消費說明︰

分為訂位、包場兩種方式。

訂位:按照菜單點餐,每人低消飲品一杯。

包場:禮拜一~四全日、禮拜五白天,按照菜單點餐。

座位配置圖.jpg  

 

店家介紹︰

從服裝設計的職場退休後,馥蘭姊妹心中頓時出現失落和空虛,常問自己人生的下半場在哪裡?與從事室內設計的妹妹一起來尋求神後,也因著妹妹喜愛餅乾、蛋糕與咖啡,在神的帶領下與幾位合夥人開了以勒花園。

藉著更多尋求神,與弟兄姊妹不斷地支持、禱告,馥蘭姊妹開始以讚美的方式為以勒花園讚美神,從以勒花園的桌子、椅子、到每一盤食物、每一杯飲料、每個員工、每個客人都來讚美神,讚美打開天上的窗戶,聖靈對馥蘭姊妹與她的妹妹說:當以勒花園都預備好了,他要賜下更多的客人,從北到南、從東到西,祂親自為我們預備客人。

馥蘭姊妹再次尋求神,大聲呼求“神阿!什麼是以勒花園的吸引力”,聖靈對她說:祂才是以勒花園的吸引力,於是馥蘭姊妹和妹妹大聲宣告:這是屬於我們的下半場,這是突破的下半場,這是倍增的下半場,這是豐盛的下半場!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皆下來的下半場,我們要倚靠神,做個中心良善的好管家!願你的旨意成就在以勒花園!

 

 

附近景點介紹︰

【師大校園】

師大校本部校區內,新舊建築共立,形成特有的校園景觀。有四棟建於日治時期的老建築,包含行政大樓、普字樓、禮堂、文薈廳等,是台灣最具英式巴洛克風格的建築物,也是拍婚紗照的秘密景點。

 003.jpg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台北市師大路8616

營業時間︰11:00~22:00 周五、周六至23:00

電話︰(02)2364-6188

停車場︰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參考其他小組福音茶會推薦店家列表〔← 請點擊文字進入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大夜市 下午茶
    全站熱搜

    Hicity 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