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推薦必事出有因-2.png

迦拿廚房】

鄰近大安森林公園,可供小組踏青與舉辦活動,公園對面就是宣教大樓,可以安排教會週末派與主日禮拜,適合週末假 日才有空舉辦茶會的小組!


建議行程︰  

  1. 星期六:
  2. 到迦拿廚房享用下午茶 → 大安森林公園走走 → 帶福音朋友參加宣教大樓的週末派 → 師大夜市續攤
  3. 星期日:
    早上參加教會主日 → 迦拿廚房享用午餐與彼此分享主日心得 → 大安餐林公園踏青 → 師大夜市續攤

 

店家介紹︰

位於瑞安街內的迦拿廚房,是許多弟兄姊妹福音茶會的口袋名單之一,走進店裡,映入眼簾的是美麗的白色貝殼裝飾牆面、墨綠色天花板與鮮艷的紅和黃色為主調的餐桌椅,整間店充滿了義大利的活潑與朝氣。  


001.jpg

店家主打餐點:迦拿酥脆去骨黃金烤雞腿-人氣推薦   

烤得金黃的雞腿外皮口感酥脆,與鮮嫩多汁的肉質完美結合,黃澄澄的米飯是印尼的薑黃飯,有股特別的香氣,深深滿足老饕挑剔的味蕾,使一道值得一再推薦的人氣料理。

002.jpg

單點加70元升級套餐,均附沙拉、湯、麵包、飲料

說到這裡不得不提一下套餐裡的明星商品-麵包,“麵包”是店家自己烤的,有微微的甜味且香氣十足,香料油的味道豐富,蕃茄丁加上不辣卻很香的洋蔥丁,再加上羅勒與其他乾香料,搭配麵包風味滿分!!

 

消費說明︰

消費方式可分為訂位與包場兩種方式

1.訂位︰按照菜單點餐,每人低消70

2.包場︰需前一個星期預約,可提供場地佈置

自助餐供應,用餐時間無限制,一場12000元,訂金4000元,活動場地可容納3035

 

店家介紹︰

迦拿是來自聖經裡迦拿的婚宴中,耶穌把水變成酒的故事,店長陳鼎方19歲開啟廚師生涯,廚藝精湛的他曾任圓山飯店主廚,三年前他一手打造「迦拿廚房」,要讓顧客吃到西餐的精髓。

003.jpg     

附近景點介紹︰

大安森林公園

大安森林公園地處市中心,內部密植花草、觀葉植物及竹林區,中央則有一大型音樂台可提供藝文表演,此區周邊亦為園內無障礙休閒區,來園遊客喜歡到這兒踏青散步。公園內綠意盎然,被稱為「台北市之肺」,除規劃了專供散步與慢跑的林間步道外,還有活動廣場、公共自行車、露天音樂台、兒童遊戲區、涼亭休憩區…等多樣遊憩設施,提供台北市民一片珍貴的綠地和最佳的運動休閒場地。

 004.jpg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52

營業時間︰週一店休,平日11:00 21:30

電話︰02-2707-8002

停車場︰鄰近建國高架橋停車場與龍門國中地下停車場

店家部落格︰http://canakitchen.blogspot.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參考其他小組福音茶會推薦店家列表〔← 請點擊文字進入連結〕

arrow
arrow

    Hicity 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