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法蓮-李健鵬  

出事業的低谷

創業苦撐賠錢七年 李健鵬靠上帝翻轉

 

當李健鵬靠自己的能力與商場上的爭競手段在經營公司時,公司連續七年都是賠錢,他每天在失眠與勞苦愁煩當中度過,直到他上了生命培訓學院,每天八點開始上課,重新建造屬靈的新生命,他說:「神這根柱子沒有建立起來,其他都是空談。」

 

原本他在經營SPA公司時(以法蓮全方位養生中心),處心積慮要增加業績,運用所有知道的行銷知識促銷手法,設計促銷組合方案,開始將美容業改成無底薪的傳直銷方式,腦袋所想的就是如何拉起業績、控制成本這些工作,就盡量找聯促廠商開發新客戶,但是客人怎樣都留不住,業績永遠跟不上虧損。他心想乾脆結束營業算了,也一直跟神禱告,然而店面就是賣不掉!有一天在教會職場宣教課程對他來說當頭棒喝的點醒他:「如果耶穌在經營你的公司,你會怎麼做?」所以他在2008年重新調整公司的各種決策, 讓耶穌來當我的老闆,用祂喜悅的真理來經營企業。主要的結論就是「拒絕以業績導向,價格不透明,並且提供給客戶合理價位並有效的課程。」簡單的說是「物美價廉,心安理得。」

 

李健鵬說:「 神的祝福來到,就會開始翻轉。 用盡人的方法都很難突破,一直到把你的生命交給祂,把自己先扭轉過來,才能得到更多祝福。過去的我一直錯誤的認為上帝為什麼不祝福我的公司,其實上帝在等我,等我以真理來經營公司,所以當我願意順服,就經歷神帶領我的公司開始一步一步改變,以前公司虧了快七年,但在竟然在金融海嘯那年,公司業績卻成長一倍。 」而且神的祝福是超乎所求所想的,他所代理的美容保養品,通路銷售過去都沒什麼進展,就在去年下半年通過電視購物台的審核,短短的一個月大放異彩銷售一空;另外,神還帶領他出書,將他創業與家庭關係的轉化見證成為許多人的力量與祝福,甚至成為某大報的職場專欄作家!

 

他回想,事業的問題常常變成生活上很大的壓力,財務壓力變成健康壓力,然後又變成家庭壓力,生活捉不到救生閥,遇到人生的土石流開始埋怨,我的神到底怎麼了?怎樣還不開始祝福我?埋怨東埋怨西,內在視野開始論斷,內心不再依靠神,急了就開始抄短線殺出血路,完全看不清楚神,生活開始走樣。 李健鵬說:「以前禱告要神滿足我的需要,總是等待神的祝福來到,現在發現其實神一直在等待我們,等待我們準備好了,調整好了,他才能夠把祝福傾倒在我們中間。」 那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ity 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