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賽亞生活管理中心-姜寶珠

 

信主後姜姐妹領受 神的呼召成立彌賽亞生活管理中心,提供單親媽媽工作機會,神奇妙的供應資金的需求,

一個網路拍賣公司奉獻17大包下架哺乳衣,除奉獻2大包給大安婦女中心外,其餘如何將它販賣成現金?

她禱告尋求 神的計畫,

神帶領她到市場擺攤,從27年的上班族生活變成市場叫賣的店家,

姜姐妹禱告並讚美 神夠用的恩典,她的心思意念更新而變化,充滿著喜樂以傳福音的態度來作生意,並在天氣及擺攤的位置都有祝福,

感謝主,神是垂聽禱告的神,從99年8月28日~100年1月6日止,在智光黃昏市場、溪洲市場、永安市場共14場販賣15大包哺乳衣告一段落,總收入高達10萬元,除了十一奉獻、工資、費用外,亦存了一筆資金,為往後提供單親媽媽工作機會。

 神除訓練我、磨練我、擴大我的眼界外,重點讓我看到在市場這族群很需要福音,他們清晨一早就起床批貨,要付出很多的勞力,心靈常沒有依靠,希望能在市集帶領小組。

 

方舟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ity 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