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聚餐或茶會,餐點無疑是福音茶會非常重要的“節目”之一!

凡推薦必事出有因-2.png


【葡萄藤廚房】提供多樣精緻料理,港式點心、西點蛋糕、午茶三明治與各式熱炒,各樣豐富的菜色,絕對是茶會小組活絡氣氛的好幫手!


店家介紹︰

葡萄藤廚房的馬女傑女士,本身是中餐廚師家庭出身,並擁有中餐證照,從小耳濡目染下,對於中餐的工序一點都不陌生,成家後為了使孩子能吃到健康又有趣的蛋糕,又取得了蛋糕證照,並成立了『葡萄藤廚房』,將好東西與大家分享,這裡的蛋糕甜食都是馬女傑多年來的研究心得與嚴選結果,而『葡萄藤廚房』更是強調手工製作以及滿足客人的所有需求,因此衍生許多富有特色的客製化商品,歡迎大家一起來品嚐喔!
001.jpg  


港式點心主廚介紹︰

李壯奎先生,12歲開始學習廚藝,後進入香港富都飯店及各大酒樓擔任點心主廚,於1970年受聘來台於馬來亞餐廳和台灣富都飯店擔任點心主廚一職,退休後,自己經營了一間小型的港式小茶樓,深受饕客們的熱情迴響,只可惜過於操勞,不得已休業。

現在為滿足愛吃港點的老朋友們,李師傅又再度獻上他廚藝50多年最為精典擅長的拿手手工港點,邀請大家一起來品嚐!
002.jpg  


消費說明︰

1.請於7日前下單

2.主食類. 點心. 麵包類. 西點類最低10份才有出貨!

3.香港李師父現做點心

麵包類點心、小西點最少10個,可做成餐盒自由搭配/2000元以上免運費


訂 單 下 載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162巷19號

訂購電話︰02-26305008

傳真︰ 02-26305456


參考其他小組福音茶會推薦店家列表〔← 請點擊文字進入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燴服務 港式點心
    全站熱搜

    Hicity 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