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許多策劃餐會活動的朋友來說,一家物超所值的外送餐點店家,通常是可遇不可求!

凡推薦必事出有因-2.png

【泰泰美食】的料理好吃、價格又實在,想讓小組餐點充滿泰式的酸、麻、香、甜嗎?泰泰美食絕對是最好的首選喔!

 

店家介紹︰

開店屆滿三年的泰泰美食,是專做外送泰式料理餐點的店家,老闆吳承恩的妻子是緬甸華僑,有十多年的廚房經驗,對於泰式料理的各式菜色都很熟悉,並且為了讓產品多樣化,老闆吳承恩與妻子更不斷地研發新產品,不僅菜色具有異國風味,更蘊藏了滿滿的愛!歡迎大家品嚐喔!

002.jpg    


~餐點介紹&主打商品~

雲南椒麻雞-大推!

老闆自豪的表示他自行研發的醬汁,就是這道菜好吃的關鍵!

在雪白的高麗菜絲鋪上炸得金黃酥脆的雞肉,再淋上店家特調的醬汁,吸飽醬汁的高麗菜絲與雞肉,絕對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一道菜!

 

緬甸咖哩雞

切成塊狀的馬鈴薯十分的入味,不同於日式咖哩偏甜的口感,緬甸咖哩加入大量的香料,沒有過多的調味,較能吃出食材原本的鮮甜好味道

 

泰式蝦煲冬粉

店家的蝦子很新鮮且處理得很乾淨,完全吃不到腸泥,下方的冬粉將料理的精華緊緊鎖住,Q彈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001.jpg  

消費說明︰

  1. 團體合菜需提前13天預約
  2. 訂餐滿2000元以上外送


店家菜單 ︰

2011福音茶會      


店家資訊︰

訂購電話︰0989-676-6440917-792-944〔吳承恩〕


參考其他小組福音茶會推薦店家列表〔← 請點擊文字進入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燴服務 泰式料理
    全站熱搜

    Hicity 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