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推薦必事出有因-2.png【呂桑食堂-中山店】

場地!是舉辦福音茶會最常會遇到的問題之一!

呂桑食堂-中山店,有個40~50坪的地下室,可以容納約100人的獨立空間,讓您可以盡情安排小組福音活動,無論是詩歌KTV競賽、喜劇表演等熱鬧活動,這裡的場地都hold的住,此外,這裡的菜也很好吃喔!茶會結束又不必派人清洗剩下的碗盤,真的是一舉數得!


店家介紹︰

呂桑食堂-中山店,位於擁有林蔭大道的中山北路巷內,走進店裡紅磚的裝潢與木製桌椅,讓人感受到台北難得的純樸鄉村風情;店家提供宜蘭菜餚、台灣熱炒、海鮮料理、日式美食等多樣美味菜單,希望讓每位顧客的味蕾都得到滿足,這裡是一個可以與朋友大口吃飯、盡情聊天的世外桃源,,歡迎大家來試菜喔!
001.jpg  


店家介紹︰

呂桑食堂-中山店 其他相關介紹 


場地介紹:

呂桑食堂-中山店,有一個寬敞的地下室〔場地空間約40~50坪〕,約可容納100人,現場附有投影螢幕〔請自備投影機與音響〕,非常適合舉辦各樣聚餐活動,若有佈置場地的需求,請準備無痕膠帶並記得活動結束後清理就可以了!
002.jpg  


消費說明︰

呂桑食堂的方老闆十分歡迎大家來這裡舉辦福音活動,

所以只要是小組福音茶會活動,

1.活動前三天請先電話預約

2.店家無消費限制

3.場地使用無時間限制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9巷5-1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1:30

電話︰(02)2522-4515

店家網站︰http://lvsang.myweb.hinet.net/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參考其他小組福音茶會推薦店家列表〔← 請點擊文字進入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小吃 宜蘭菜
    全站熱搜

    Hicity 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