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推薦必事出有因-2.png

哈餃子】位於捷運新店區公所站附近,距離著名的新店捷運站-碧潭風景區只有一站的距離,餐廳對面是三民公園與公立停車場,公園有適合小組聚集的空間,平價的停車場讓喜歡自由的開車族,輕鬆無負擔!

 

 

 

建議行程︰

 

 

 

早上與弟兄姊妹在餐廳對面的三民公園破冰、敬拜、讚美、小組活動 → 中午在哈餃子用餐 → 下午瘋碧潭!

 

 

 

 

 

 

 

店家介紹︰

 

 

 

新店三民路上的哈餃子,顛覆了一般人對於餃子店的觀念,整間店從門面到裝潢走得是白俄羅斯的風格,反而比較像是西式的咖啡廳,讓許多初次到訪的客人感覺新奇又有趣!

 

 

 

002.jpg  

店裡的餃子以套餐的方式銷售〔涼拌菜、沙拉、雞湯、主菜〕口味清爽,由於老闆娘對於健康的堅持,讓每份餐點可以享受到2738種,天然色彩繽紛的健康食材喔!

 

 

 

 001.jpg    

 

 

 

店家餐點介紹

 

 

 

哈涼麵

 

 

 

涼麵的靈魂醬汁,是用三十幾種食材調製而成,麵條是用紅、綠、紫三種蔬菜泥手工製作而成,入口Q彈,再擺上大量的小黃瓜絲、胡蘿蔔絲、香菜絲、香雞肉片與4~5種堅果,絕對是一盤視覺與味覺的豐富饗宴!讓人愛不釋口, 某位美食家, 連來吃了三十幾次, 被譽為涼麵王子!

 

 

 

 

 

 

 

店家介紹︰
 哈餃子其他相關介紹


 

 

 

消費說明︰

 

 

 

  1. 四個人以上即可電話訂位
  2. 二樓可提供包場,最多可容納50人,需10天前預約
  3. 二樓窗邊可容納18
  4. 低消199
  5. 店家提供場地佈置〔請使用重複貼〕
  6. 凡到店舉辦福音活動,福音朋友半價優待!

 

 

 

 

 

 

 

附近景點介紹︰

003.jpg  

 

 

 

碧潭吊橋

 

 

 

立於碧潭吊橋上賞景,初春新雨含煙隴翠,仲夏夜影倒映溪光,十分美麗。吊橋完工於1937年,為新店區地標。鄰近的新店路,老店甚多,有餅店、布莊、打鐵店、五金店、雜貨店等;百年老校新店國小景觀與生態豐富,值得一覽。

 

 

 

 

 

 

 

小赤壁

 

 

 

碧潭西岸上游懸壁絕峙千仞,有「小赤壁」之稱。「碧亭」的創始人陳文橋先生當初發現這片平台時,覺得上午的日照充足,便把它清理出來。「碧亭」設立後,不但成為遊客休息、瀏覽碧潭全景、眺望遠山的駐足點,更成為文人雅士談詩論文的聚會場所。

 

 

 

 

 

 

 

和美山步道

 

 

 

和美山,又稱碧潭山,是一條大眾化的登山路線,附近又有碧潭風景區,適合做為郊遊的行程。

 

 

 

 

 

 

 

陽光運動公園

 

 

 

位於中安便橋旁即碧潭左岸的「陽光運動園區」,面積佔地約20公頃。園區內設施有親水樂園、河岸漫遊自行車道、沙灘排球場、直排輪競速場、越野自行車競技場及400公尺跑道等運動設施、景觀雨水池、野花步道、花海區等,豐富的運動設施,滿足民眾多元的運動休閒需求,提供民眾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41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周日公休

 

 

 

電話︰(02)2915-0102

 

 

 

停車場︰三民公立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參考其他小組福音茶會推薦店家列表〔← 請點擊文字進入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生水餃
    全站熱搜

    Hicity 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